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穿後直接偷走! 賊穿新服騙過店員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一名婦人騎車到服飾店買衣服,挑了好多件喜歡的就到試衣間試穿,店員以為生意上門了,還很主動介紹,沒想到婦人試穿了一輪,最後卻一件都沒買走掉了,結果等到店員盤點的時候,這才發現衣服怎麼少了,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婦人就是偷衣賊。

下午1點多,婦人騎機車來到嘉義這家服飾店,一走進店內,店員忙著整理衣服,只看見這位婦人東瞧瞧西看看,挑了幾件喜歡的衣服就走到試衣間。

員警:「她一次帶了4件到5五件衣服,進入試衣間。」

試穿完不滿意,婦人還將手中衣服退還給店員,看客人不滿意,店員還很熱情招呼,主動介紹幾件高單價衣服,婦人轉身拿了又往試衣間走。

北門派出所所長吳彥宏:「比較合身、比較喜愛的有2件,她就穿在身上用夾克掩蔽,那另外再退還2件給店員。」

婦人趁著店員不注意,來來回回拿了好多件試穿,店員也因此被搞混了,最後她拿著衣服跟店員說衣服不合適,話說完就走出店門外,騎車快閃走人,等到店員盤點時,這才發現衣服已經被偷走了,趕緊報警抓人。

北門派出所所長吳彥宏:「她說她一時財迷心竅,想說2件衣服價值4千多元,貪小便宜然後一時動了歪念。」

原來這名婦人早就是附近服飾店的眼中釘,多次利用相同的手法將昂貴衣服的穿在身上,便宜的就假裝退還,警方循線逮捕到她時,她還不承認自己偷東西,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女嫌犯這才百口莫辯俯首認罪。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衣服#竊賊#試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1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