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惡煞! 跟蹤、砸店、潑漆逼人賣屋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6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景美夜市一間服飾店,5日晚間被7名黑衣人,拿棍棒砸店還潑灑油漆,店裡衣服幾乎全毀,就連老闆娘的頭部也被打傷,被害人表示,日前地主打算賣地,要他們簽下轉讓同意書,因為條件談不攏,拒絕對方後,就發現下班後,有黑衣人常常在店門口徘徊,還一路跟蹤他們,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直接找上門,暴力相向。

5日下午5點多,7名惡漢闖進服飾店,個個手持棍棒到處砸,老闆娘本能的拿起衣架想反擊,對方卻更兇狠,棒子直往頭上敲,根本攔不住,棍棒如雨下,還有人囂張的爬上桌子,砸毀牆上監視器。

哪能讓賴以維生的服飾店毀了,老闆娘想要阻止,對方乾脆把櫃子推倒,所有衣服往地上掉,要追出去,但油漆就這麼潑過來,另一個監視鏡頭也拍到,一群人扯下外頭的衣架,手上的一桶黑漆全往店裡倒,接著一轟而散分頭跑,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好好的一間店被砸了,當時下午5點多,景美夜市的店家準備開店,目擊所有過程,路過的民眾也看傻了。

受害老闆娘:「所有整排的衣服,那個都是高檔的衣服,全部這樣子潑,拿那棒球棍,直接從我頭頂敲下去。」

難道真和對方有深仇大恨,才會下手這麼重?才想起3天前,好幾個大男人走進店裡,說是要挑衣服,偏偏這裡只賣女裝,原來這家店,位在古蹟用地的角落,地主打算賣地給建商,但店家有地上物所有權,必須經過店家同意才能賣,條件談不攏因而作罷,還懷疑自己被跟蹤。受害店家老闆:「跟監到我家,一群人跟監到我家,一群人來這邊晃來晃去,衝進去,十幾個人啊!」

又被跟蹤又砸店,但服飾店明明距離警局才180公尺,歹徒卻如此囂張,毫無保障,店家嚇到不敢做生意,警方查訪後得知,當時7名男子都是從一輛雙門賓士跑車上拿下棍棒和油漆,已經鎖定車號,追查幕後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427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