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邊現烤韓式燒肉 限量巨無霸串燒搶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除了公益商圈是餐廳聚集地,現在還多了「韓式料理」一條街,台中漢口路三段到四段大約1公里距離,半年就開了10多家韓國料理店,粗估一年就能狂吸30萬人來店消費,每家店都打著道地韓國味的招牌,其中還有店家,推出的長達120公分的限量巨無霸串燒搶客,業者表示雖然韓式料理的群聚效應帶來競爭壓力,不過也因為地理位置夠集中,想吃韓國菜的客人直接從韓食一條街找餐廳,翻桌率不減反增。

大塊肉排一放上鐵盤,立刻燒得吱吱作響,服務生現場桌邊料理,從生的到熟的裝盤直接給客人享用。

消費者:「烤好然後幫我們切小塊,然後放盤子給我們吃。」

桌邊現烤服務,不怕肉烤焦或是烤不熟,另外更有特色的是就是這一串。

記者李建瑩:「我手上拿的這個長達120公分的串燒,就是吸引客人來的主要原因。」

消費者:「被120公分的串燒吸引過來的,海鮮類、蔬菜類、豬肉、雞肉都有。」

五月底才剛開幕,一個月業績狂吸700萬,學生族群佔7成,店面一共135個座位每天翻桌率5次。

行銷經理陳先生:「這邊鄰近崇德商圈還有一中,跟這些一級戰區比起來,至少可以便宜3至4成以上的租金。」

韓食餐廳好夯,走個幾步這裡一家、這裡、還有這裡,短短一條台中漢口路3段到4段,距離1公里半年內就開了10多家,變成名副其實的韓食一條街。

餐廳執行長特助黃先生:「我們這邊這麼多間的店,對我們來講也是就是更容易讓大家經過這個地方,人潮就會比較多一點。」

韓式餐廳主要是租金便宜形成群聚效應,粗估一年就有30萬人來消費,營業額吸進1.5億元,競爭更激烈不過帶來的正面效益,還是讓這10幾家打著道地韓國味的餐廳穩賺不賠。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競爭#韓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9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