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小黃「貪快」違規左轉 撞毀千萬超跑


發佈時間:2016/06/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是貪快闖的禍,不過這次恐怕要賠慘了!桃園一名小黃司機因為貪快違規左轉,沒想到就在路口撞上一輛千萬超跑法拉利,2台車頭幾乎全毀,超跑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了,估計這一撞的維修費恐怕要4百萬元。

一輛黃色法拉利快速通過,沒想到碰的一聲,撞上了突然竄出的小黃,當時是直行綠燈,計程車以為沒車了違規左轉,直行的超跑視線被擋住,一到三叉路口連剎車也來不及踩,直接撞上,這一撞超跑車頭凹陷,大燈零件全碎,帥氣的車頭幾乎認不出來,連安全氣囊都爆開,而小黃右前車頭碎裂,連輪軸都變了形。

這輛法拉利超跑市價約1338萬元,是闖禍小黃約80萬元日產車的16倍多,光是修車費,法拉利估計要3、4百萬元,小黃約20萬,相差快20倍。

12日深夜桃園三民路往龜山方向,小黃撞黃色超跑,亮黃色車體在晚間更加令人好奇。29歲的何姓駕駛和法拉利合照 ,平常愛玩車,也加入超跑車隊,這次開公司租賃車載著友人聚餐,回程時發生意外,車上2人挫傷沒有大礙,該怎麼賠,只說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桃園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倉仁:「要轉彎的車輛,要禮讓直行的車輛。」

小黃駕駛疑似貪快要迴轉,沒想到撞上的是千萬法拉利,不只自己的車毀了,後續的維修費用恐怕已經讓他傷透腦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超跑#車禍#交通事故#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55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