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維洲酒駕! 謝長廷替兒緩頰:沒耍特權

記者 鍾沛君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王復華 日本-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這個月2日,因為酒駕遭逮,事件曝光後,謝維洲選擇神隱也關閉臉書也,反而是擔任駐日代表的父親謝長廷,隔海替兒子緩頰。

謝長廷表示,當天謝維洲有兩攤應酬,第一攤結束到第二攤因為已經間隔1個多小時,謝維洲以為酒退才開車,謝長廷坦言兒子有錯在先,不過也替謝維洲說話,稱讚他沒有耍特權,值得肯定。

駐日代表謝長廷:「他有line給我說『對不起』。」

駐日代表謝長廷隔海替兒子,也就是台北市議員謝維洲說明酒駕事件。

駐日代表謝長廷:「他因為第一攤有喝,因為是樁腳,但他第二攤是坐計程車去,已經休息了一段時間,1個多鐘頭,他以為沒有(酒),那這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坦言兒子有錯在先,但畢竟是自己孩子,謝長廷還是忍不住替謝維洲說幾句話。

駐日代表謝長廷:「酒駕做錯,但我肯定他沒有耍特權,也接受我們國家法律,那我覺得做一個民代,這是最低要求。」

記者:「6月2日晚間11點多,謝維洲就是在這濱江街的攔檢點被攔下,而警方也沒有認出謝維洲,只聞到身上撒發出來的酒味。」

據了解,當時酒測值為0.36,而謝維洲也很配合警方調查,分局、地檢署全部走過一遭,只是酒駕事件曝光後,相較爸爸大方回應,謝維洲選擇神隱,不只關閉臉書、電話也不接。

身為政二代的謝維洲,避免被說靠爸族,競選場合總是盡量自己現身,只是沒想到酒駕風波,卻是得勞煩人在日本的爸爸幫忙緩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議員#酒駕#謝維洲#謝長廷#駐日代表#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475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