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李光洙合唱玩遊戲 香港粉絲嗨翻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神宋仲基11日晚間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好哥們李光洙特地現身站台,兩人不只一起玩遊戲還合唱獻給粉絲,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韓星宋仲基深情演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彷彿把現場拉回到劇中場景,替第7場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現場擠進上千位粉絲,一起感受宋仲基的超高人氣,他更請來好友李光洙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大玩遊戲逗笑台下粉絲。

李光洙的長腿一開始完全無法適應,不過最後還是贏了宋仲基,懲罰還在後頭,兄弟倆戴著假髮頭靠著頭一起合照,模樣又萌又搞笑,不只如此宋仲基就連抽水果也輸,李光洙抽到好吃的芒果,宋仲基則是抽到榴槤,一聞到氣味就露出噁心的表情,但他還是敬業的吃了一口,趕緊喝水,一旁的李光洙還幫他擦掉下巴的水滴,貼心互動全顯現出來,最後還一起合唱。

兩人坐在一起變身情歌王子,宋仲基看到好友認真唱歌的神情還忍不住笑場,但台下粉絲聽的超開心,李光洙整整現身40分鐘,成功炒熱見面會氣氛,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圖/85号宋仲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仲基#見面會#李光洙#合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