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復熊本城得花10年! 賴、菊考察送善款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熊本城地震中震毀30%,修復400多年歷史建物,預計要花10年,原本每年有117萬遊客到訪,地震後只剩一半,目前雖然只能「有段距離」的看熊本城,但因為倒塌也讓堆砌城牆的工法曝光,熊本市長喊話希望台灣遊客多多捧場。

崩塌的大塊磚石散落一地,日本熊本城停留在地震發生後那一刻,400年古蹟地震震毀30%,熊本議會10日通過修城預算,只是預計修復得花上10年,漫漫重建路,熊本市府鼓勵自己要看光明面。

熊本市長大西一史:「因為他當時400多年前城牆的築法,那個石頭的構造、堆砌方式是很特別的,因為他垮了之後,反而才有機會看裡面構造,趁著它現在維修中,希望台灣的民眾可以有機會來這邊看現場石頭的構造。」

地震之前,每年湧入117萬遊客,地震之後直接腰斬剩一半,經營直飛熊本的航空公司代表當場豪邁開出支票。

熊本市長大西一史:「如果直航航線辦不好,就去熊本城前切腹。」

抱著孩子的媽媽坐上車,免費接駁巴士往返熊本城,希望迎來更多遊客。

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本城#修復#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12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