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者龜》續集稱冠 道具、武器周邊商品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7

電影《忍者龜》續集上週甫上映便成為票房冠軍,其中周邊商品也賣得特別好,包括像是道具配件、招牌龜殼,另外這集2個大反派犀牛和疣豬也推出周邊公仔,而4隻忍者龜裡面人氣最旺的,就是隊長李奧納多,銷售成績自然也是人氣王。

電影《忍者龜2》:「你們是什麼超級英雄嗎?我們只是討厭惡霸。」

躲在下水道默默守護城市的超級英雄,忍者龜再度重返大銀幕,上週上映票房3100萬稱霸冠軍,連周邊商品也熱賣,4隻忍者龜專屬道具配件有增添神秘感的眼罩,每隻武器都不同,另外還有招牌龜殼,也能讓小朋友化身忍者龜。

民眾:「橘色,因為它很帥氣。」

民眾:「我喜歡紫色,因為我覺得紫色的樣子很帥氣。」

紅色、藍色、橘色、紫色4隻忍者龜各有支持者,不過銷售人氣王卻是藍色的隊長李奧納多;另外這集的大反派,犀牛和疣豬也推出周邊公仔。說起忍者龜,最早是美國漫畫,後來變成卡通,1987年在台灣開始播,最早的名字充滿本土味。

美漫達人方世欽:「就是要在地化,再來就是要讓小朋友好記,後來改回來是因為一來是美國要求,再來是因為要教育小孩,認識這些文藝復興時代的人。」

以顏色最區別,紅豆冰、藍天使、紫葡萄,六、七年級生一定有印象,忍者龜從小螢幕升格當電影咖,就看端午連假票房有沒有機會再衝高票房。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忍者龜#周邊商品#電影#疣豬#票房#商機#公仔#配件#犀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