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大仁掌桃機 綠委「把我們逼到汨羅江邊」


發佈時間:2016/06/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交通部政次曾大仁才剛退休,就回鍋接長桃機董座,引發民進黨自家立委不滿,由於曾大仁任期負責五楊高架、遠通都有爭議,讓立委林俊憲就說,聽到是曾大仁接任很驚訝,而且會密切關注他的表現,鄭運鵬更說「就像端午節快到了,把他們逼到汨羅江邊」,更直接跟曾大仁直說,好好整頓桃機希望這條汨羅江可以變愛河

賀陳旦小跑步跟上,全程陪林全視察桃園機場,新任桃機董事長曾大仁也緊跟在旁,名義上是勤務勘查,不過誰都知道是來督軍的。沙包8千個,抽水機準備好,曾大仁臉上輕鬆,不怕連假桃機有狀況成標靶,不過這回先被當成目標的恐怕是曾大仁自己。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端午節我就跟交通部說,這樣子的人事任命違反我們的原則,幾乎把我們逼到汨羅江邊,我希望啦汨羅江有一天可以表現很好,汨羅江變愛河。」

立委:「我是有點驚訝啦,在他的公務生涯有出過那些狀況的話,那我們認為未來要好好的特別注意。」

自家立委先開砲,細數曾大仁爭議,五楊高架跳票4次、eTag收費員就業跳票、機場捷運6度延期,還向民眾鞠躬道歉,國民黨執政當官被罵翻,大雨過後一夕轉跑道,綠委不放心,倒是賀陳部長老神在在。

行政院長林全:「賀陳部長在飛機這問題上講的都很非常道理,我們用人以能解決問題為主,部長你要補充嗎?我想我們就工作需要來找人。」

林全放心賀陳旦用人,部長自己也沒在怕,倒是自家立委急跳腳,看來曾大仁的危機處理不只桃園機場,還有立院這戰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大仁#桃機#董座#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2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