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機暴動!BTS智旻險仆街仍掛心粉絲安全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9日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BTS今年亞洲巡演開場首站;8日抵台,卻在桃園機場爆發嚴重推擠,團員智旻甚至一度跌倒,幸好被一旁的保全攙扶住,晚間接受採訪仍貼心表示:「沒有受傷,但更擔心粉絲有沒有摔倒。」

BTS將在今晚(9日)於新莊體育館開唱,前一天團員分兩批抵台,由隊長Rap Monster領隊,和其餘5名成員先來到台灣,忙內柾國晚間合體;但中午逾500名粉絲在桃園機場守候,見偶像出關後一擁而上,過程中發生推擠,團員被擠到臉色難看,出大門時還可以見到J-Hope搖頭嘆氣,智旻甚至一度跌倒。

▲韓團BTS成軍3年迅速累積人氣,官方粉絲會員數高達30萬,名列韓團第三。(방탄소년단臉書官方粉絲團)

台灣粉絲的熱情,讓BTS的成員一度難以招架,雖然接機時發生意外,但團員們反而更擔心粉絲的安全,智旻在鏡頭前向大家報平安,但更擔心自己跌倒時後面的粉絲其實也跟著摔倒,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無法關心粉絲是否平安。

▶▶▶BTS新歌「FIRE」流量破400萬 6/9台灣開唱

由於台灣場是這次亞洲巡迴的第一站,見到粉絲接機衝突,BTS經紀公司於晚間緊急注意須知,內文寫道:「BigHit娛樂見到最近發生的事件,想提醒大家注意,部分粉絲用錯誤的方式展現對BTS的熱情,會不小心導致很多人受傷,當然包括BTS的成員們。例如有一些粉絲會搭乘和BTS同一班飛機,除了粉絲還有空服員會試圖與他們合照,儘管保全與工作人員很努力地希望維持他們的私人安全。」

BigHit娛樂多次談到,歡迎粉絲接機,但希望和大家一起維持成員與粉絲的安全,盡可能的禮貌地配合通關、離開機場,盼大家一起遵守禮儀。眼見上午接機時的暴動,台灣粉絲也自制在臉書上互相提醒、約束。8日深夜忙內柾國抵台時,就不見上午的恐怖推擠,順利與其他團員合體,為今天(9日)的演唱會做準備。

▲成員智旻和V在登機前、飛機上還拍攝影片和粉絲互動,形象經營很有一套,人氣爆紅不無道理。(방탄소년단 Twitter)

▲BigHit Twitter聲明全文(BTS_official Twitter)

首圖/HopeV 鄭號錫×金泰亨 霜花夫婦粉絲團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BTS#BigHit娛樂#韓團#演唱會#摔倒#Rap Monster#桃園機場#接機#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75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