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家KITTY茶餐廳 6/19落腳台南中西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Hello Kitty是全球知名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主題餐廳也一家家開,光在台灣就有KITTY日式涮涮鍋、甜點咖啡廳和飲料店,因為人氣太旺,現在又有台灣業者準備開Hello Kitty 茶餐廳,預計在6月19日開幕,地點落腳台南。

台灣三麗鷗與業者聯手打造的台灣茶主題餐廳「HELLO KITTY呷茶」,將在6月19日於台南中西區開山路上開幕,3層樓的餐廳建築早已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像是去年開幕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也是台灣唯一的KITTY涮涮火鍋店,此外KITTY頭上的蝴蝶結更是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打造全球僅有的「山茶花」頭飾,除了獨特的頭型山茶花裝飾,店內從餐盤、杯具、鍋具通通都有凱蒂貓的元素參雜其中,火鍋盤中的菜盤也會附上頭型豆腐,另外像是海鮮福袋、可樂餅、銅鑼燒等都有KITTY圖樣。

▲圖/Hello Kitty Bubble臉書粉絲團

還有在台北東區的Hello Kitty Bubble是全台灣第一家由三麗鷗公司授權的飲料店,店裡店外都用了粉嫩的水藍色,除了知名的Hello Kitty外,在這裡還能看見布丁狗、酷企鵝、美樂蒂等人物,店內也可見到許多卡通人物的告示牌,早已吸引不少Kitty迷前來嚐鮮。

首圖/網友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茶餐廳#山茶花#三麗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6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