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國民黨姍姍來遲 徐永明7點PO文佔主席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立法院內政、財政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目前已初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今(8日)上午將確認議事錄,早上5點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就到現場,在臉書PO上佔主席台畫面,徐永明更反嗆「建議國民黨委員,既然嗆說要反對法案,人至少要早點到」。

今天早上8點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出佔領主席台位置,寫著「早上5點多就守候在戰鬥位置,幫友黨召委陳其邁顧好主席的位置。」,同樣為時代力量立委的徐永明則在7點多在臉書提到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昨針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表示,這是刻意進行政治清算,將針對預算、法案進行杯葛,不過國民黨委員,姍姍來遲,不見蹤影,讓徐永明忍不住說「至少展現點想杯葛到底的誠意。」

PO文一貼出,立即引來網友互動,像是黃國昌臉書在9點多時就吸引近6千個讚,徐永明臉書也有百位網友分享貼文,許多紛紛表達支持,寫下「時代力量加油」、「好早起」、「這才是盡責的監督黨啊!」、也有網友開玩笑寫著「有一種圍事的感覺」。

首圖/徐永明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國民黨#黃國昌#徐永明#臉書#主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33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