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當公主我當「熱狗」!女童做自己感動網友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穿上漂亮的蓬蓬裙公主裝轉圈圈、欣賞搖曳裙擺,是讓許多小女孩開心陶醉的事,但美國有一名女童非常特別,有機會當公主,她卻選擇「當熱狗」!

這天是舞蹈班的「公主日」,所有女孩都穿上美麗的公主裝,但旁邊卻出現一條擠上芥末醬的熱狗,顯得有些突兀,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穿著熱狗裝的5歲女童名叫安斯莉(Ainsley),她不是記錯dress code穿錯衣服,而是自己堅持穿上熱狗裝出席舞蹈班的公主日。

►►►好棒的爸爸!兒子選「芭比」當生日禮物 他說…

舞蹈老師納提薇(Sarah Nativi)把照片PO上網,安斯莉被封為「熱狗公主」(#hotdogprincess),引起網友熱議轉傳,納提薇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安斯莉喜歡公主,但她選擇穿熱狗裝,因為她就是想做自己」。

安斯莉在網路上爆紅,安斯莉的爸爸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沒有家長會想到,自己女兒因為『熱狗公主』成為熱門話題」,語氣略帶驕傲地說,這完全是女兒自己的主意。還有人稱安斯莉是「英雄」,她讓人們知道不需要盲目跟隨主流,「做自己」才是最酷的!

圖/翻攝自@savagecourseSarah Nativi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主#洋裝#裙子#女童#小孩#熱狗#服裝#風格#網路#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663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