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人神器 自動摺衣機還兼整燙功能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舊金山一間新創公司研發了自動摺衣機,號稱摺一件衣服不用10秒鐘,加上蒸氣整燙、噴香水,處理一件衣服的時間大約30秒,大大節省時間,不過在摺衣機啟動之前還是必須手動將衣服夾上去。

家裡總是有摺不完的衣服嗎?科技業者聽到主婦的心聲,推出這台可以自動幫你摺衣服的懶人神器。首先將洗好的衣服一件一件夾在機器上,啟動之後機器就會自動幫你摺好,以蒸氣整燙噴灑香水一次完成,業者號稱自動摺衣機,折一件衣服不用10秒鐘,加上蒸氣整燙每件衣服的處理時間大約30秒,可以大大節省時間。

自動摺衣機創辦人羅索:「摺一件衣服只要10秒鐘,我們還在精進當中,這個機械裝置會放進這台機器,從現在開始幾個月之內,明年初就會準備好。」

來自舊金山的新創公司獲得100萬美元資金研發這款自動摺衣機,經過華爾街日報披露,目前已經有1000人下訂單,定價約在700到850美元。

網路新聞報導:「可惜的是你要先夾好每件衣服,現在一次只能夾20件,而且一台機器要價850美元所以不是很理想。」

自動摺衣機乍看很方便,但一次只能摺20件衣服,而且無法處理大面積的床單、棉被或是小件的內衣褲和襪子,也沒有洗衣和烘衣的功能。

自動摺衣機創辦人羅索:「我們正在產品工程和設計的階段明年就會完成,我們也正在和大型設備製造商洽談中。」

自動摺衣機已經研發兩年,目前只開放官網預訂,以約台幣2萬5千元的售價來看,和市售洗衣機或是烘衣機價格差不多,業者號稱買了這一台就能讓家庭幸福美滿,大人小孩都能上手,就看屆時上市反應如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動折衣機#懶人#整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31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