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心溪非主因! 桃機淹水元凶「人為疏失」


發佈時間:2016/06/0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針對桃園機場淹水事件,行政院調查報告記者會說明,淹水原因並非雨量太大也非埔心溪倒灌,而是排水幹道堆積砂石堵塞排水,加上防水閘門沒有即時關閉,造成雨水灌入美食街,行政院長林全指示交通部全面檢討,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已批准桃機董事長林鵬良辭呈,總經理費鴻鈞也一併解任。

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宏謀:「中間有一個防水閘門,事實上當時桃園機場沒有即時予以關閉,所以整個雨水灌入航站大廈。」

不是雨量太大也不是埔心溪倒灌,桃園機場淹水報告出爐,人為因素釀的禍。

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宏謀:「3孔箱涵上游端有大量的軟礫石的淤積,這個是造成這次排水不良,淹水然後溢流主要原因。」

行政院召開記者會說明桃園機場排水系統沒清淤,閘門沒關積水倒灌、機場人員應變不足,院長林全裁示交通部全面檢討。

交通部長賀陳旦:「對於本次事件造成旅客及社會大眾不便深感抱歉。」

賀陳旦立法院報告鞠躬道歉,但大跳電到底是誰的責任?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你一個人累死也沒辦法起死回生,兩個月後就是你的責任。」

綠委一面倒,幾乎都問桃機人事鬥爭;桃機董事長林鵬良請辭獲准,總經理費鴻鈞自請處分,相關責任將持續往下追究,國家門面淹成汪洋一片新政府急解決。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機#淹水#人為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0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