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主播簡懿佳閃亮路跑做公益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甜心主播簡懿佳繼3月首度挑戰10+1K組路跑,成為路跑界的新兵後,將於9月挑戰Hawaii Crystal Run,正式成為路跑一族。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則擔任夏威夷年度觀光大使,2人還將捐出商品於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私下擁有運動魂的簡懿佳,雖然平時忙著播報工作,為準備路跑會特別利用上班空檔進行訓練,並提前開始找教練做各項路跑訓練,還會實地試跑,熟悉路線,期望當天展現苦練成果。她透露,當天將穿著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跑衣,閃亮登場。

近年女性運動風氣盛行,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就主打夢幻逸品Tiffany & Co.項鍊為完賽禮,每年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名參賽者。夏威夷也是熱愛戶外活動者的天堂,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Hapalua半馬馬拉松都是全球熱門的馬拉松賽事之一。

全台第一個時尚路跑「2016夏威夷水晶路跑Hawaii Crystal Run」,9月3日將在福隆登場,完賽者還能獲得Hawaii Crystal Run 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紀念跑衣、時尚造型完賽水晶項鍊與紀念水晶手環,紀念性十足,讓民眾在福隆就能享受高質感、高規格的夢幻時尚路跑。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夏威夷擁有如詩如畫的浪漫海景、象牙色沙灘,晝夜各有風情,其浪漫氣氛不僅廣受情侶、夫妻歡迎,更是女性出遊熱門選項,赴夏威夷旅遊的女性遊客比例高達6成。

Hawaii Crystal Run分為夏威夷征服組(24.5公里)、阿囉哈挑戰組(9公里)及海龜趣味組(5公里),路線沿途經過福隆海水浴場、舊草嶺隧道、三貂角燈塔等東北角等碧海藍天的美景。同時,特別規劃2.5公里的毛小孩路線,歡迎民眾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一同參加。(照片/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懿佳#林心如#路跑#夏威夷#名古屋#馬拉松#流浪動物#水晶#施華洛世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24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