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兒40小時!澳洲年輕奶爸第一天就投降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6:46

當一個媽媽有多難?這個問題很多人也許一輩子都無法給出答案,除非親自體驗過!媽媽最常對老公說的話就是「我真希望我是爸爸」。而男人通常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意思,直到澳洲這名年輕爸爸卡恩斯(Brad Kearns)當了16個小時的媽媽後,他徹底理解了老婆想當爸爸的心情,而這磨難還沒結束,因為他親愛的老婆生病住院了,他將挑戰「帶嬰40小時」。

▶▶▶修杰楷陪玩咘咘 安心當奶爸

澳洲這名27歲的年輕爸爸卡恩斯在臉書上分享帶嬰心得,一周的時間超過1萬8千多人分享,還有6萬多名網友留言幫他加油打氣;到底帶個嬰兒有多辛苦?卡恩斯鉅細靡遺地說出來,讓很多媽媽心有戚戚焉,而糊塗老爸…還是無感!

卡恩斯的太太因病住院,他將負起照顧兩名孩子的責任;老爸遇到的第一個難關便是「和孩子對話」,2歲的諾克斯想看DVD,用有限的語言對卡恩斯咆哮,他不能動怒,而六周大的小兒子芬恩則是不斷大哭、吼叫,嚶嚶啊啊的和他對話,兩人頻率根本對不上。

解決的孩子想要的需求後,卡恩斯準備晚餐,他說:「看著廚房裡剩下罐頭食品還有快要壞掉的蔬菜,我變身成驚喜主廚,做了三道菜給我的國王們享用,沒想到諾克斯竟然想吃麵,真是Fuck You!」粗話都用上了,卡恩斯還是得盡到母親的責任「哄兒子睡覺」。

▶▶▶恭喜!鳳小岳升格奶爸 心情「騰雲了」

卡恩斯無法理解,媽媽如何有辦法準時的在10:30、12:00、1:45、3:30起床檢查孩子是否安睡;而新的一天5點準時開始,卡恩斯真的受不了了,他抱怨:「你們知道睡眠被打斷是一種酷刑嗎?」

為了不吵醒兒子,他任由孩子在他身上蹂躪,把貼紙貼滿他長滿毛的雙腿,卡恩斯心想:「沒關係明早在處理吧!」但他萬萬沒想到,明早還有更艱難的問題在等著他;卡恩斯開始思念親愛的老婆了,16個小時過去,他卻連個人衛生都無法整理,更別說要養家、教育孩子、做飯甚至帶他們出遊。替老婆分憂解勞照顧孩子,卡恩斯得到的結論只有「Fuck」能形容他的心情,許多網友看到他的PO文後,一面替他加油打氣、一面笑他:「終於知道媽媽的辛苦了吧!」其中不乏有父親對他嘲笑,說自己一定能做的比卡恩斯還要好;當全職媽媽的辛苦,沒有親自體驗,誰都無法說自己能做的更好。

圖/Brad Kearns、Sarah Kearn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奶爸#澳洲#照顧孩子#髒話#分憂解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453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