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萬人搖滾音樂祭 82人遭雷擊受傷


發佈時間:2016/06/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德國這一星期以來不斷遭遇雷雨天氣,週末一場萬人搖滾音樂祭活動,因為雷擊造成82人受傷,但氣象預報顯示,未來幾天還會有更多風暴來襲。

驚人的閃電劃破天空伴隨一聲轟然巨響,不少人嚇得哭叫,德國西部小鎮舉辦搖滾音樂祭,不料天空不作美,放眼望去空曠的場地幾乎沒有什麼遮蔽物,雷擊因此造成超過80人受傷,不少人傷勢嚴重,活動只好緊急喊卡,救護車趕到現場,有的人衣服被燒出大洞,還有人當場昏倒需要急救。

萊茵蘭普法茲內政部長羅傑勒文茨:「昨天下午有82人因雷擊受傷,我們必須盡可能避免更多人受傷,我無法告訴你確切人數但有些人傷勢嚴重。」

雷雨交加滿地泥濘,讓參加民眾早就沒了興致只能草草收拾,趕快躲雨或回家,不只北半球壞天氣,南半球的澳洲東岸也遭遇暴風雨,昆士蘭省淹大水,街道一片汪洋,汽車泡在水中,知名觀光景點黃金海岸一天雨量逼近400毫米,大雨還造成2人車禍喪命。

鏡頭再轉到泰國,暴雨導致象島一棟兩層樓旅館倒塌,導致1名旅客喪命還有7人受困,幸好最後都獲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會#雷擊#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81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