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北上出席餐會! 手狂抖、閉口不說話

記者 邱婉柔 侯慶莉 / 攝影 崔重群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還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特地回到民生東路舊家和老朋友敘舊,說是能幫助病情恢復,而他一現身也湧入十多名支持者高喊加油,只是活動結束後陳水扁沒要立即返家,而是要前往凱校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會堅持不受訪原則,希望外界別過度解讀。

看到前總統陳水扁,昔日支持者送上鮮花加油打氣,就連台北市議員也來了,離開台北市近7年多,陳水扁再度重回舊地,似乎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陳水扁顯得有些驚嚇,表情呆滯,一手緊抱柺杖,另一手微抖不停,倒是身旁支持者比他還激動,此趟北上,陳水扁預計停留民生東路老家約1個半小時,而被中監禁止出席的募款餐會,陳家仍不甩禁令堅持出席。

記者侯慶莉:「台中監獄規定,只能在包廂內活動和老朋友見面,但由於這個包廂距離活動會場相當的近。」

灰色空間如何界定,這政治人物打招呼人之常情,雖然陳致中保證,只讓陳水扁待在小房間,但一牆之隔就是政治活動會場,而且看看陳水扁這趟台北行,從高鐵搭乘路線到專人接應,甚至還有保鑣相陪,幾乎是做足準備。

敏感問題蔡總統聽到了,但畢竟實在太棘手,蔡英文選擇不回應,放行陳水扁這回北上一天來回,交給相關權責單位全程蒐證,後續再處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餐會#保外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65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