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媳婦反鎖房門 狠刺公公左胸口亡


發佈時間:2016/06/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年輕媳婦拿水果刀刺死公公,新竹縣新埔傳出人倫悲劇,早上公公身體不舒服就被媳婦扶回房間,結果就被媳婦用水果刀刺中心臟、鮮血直流,而媳婦也在同一個房間內喝下殺蟲劑,兩人倒地送醫,公公因為失血過多,宣告死亡。

救護車還沒到家人已經在外頭等,車一到就急著指引救護車,一路跑回家因為這個家裡鬧出兇殺命案,一家之主左胸口上插著一刀。

房間窗戶被打破玻璃碎滿地,當時屋內一男一女,公公倒臥血泊中媳婦昏了過去,破窗要救人的是他,穿黑衣的蔡家長子,聽到父親慘叫聲才驚覺不妙,事發前公公兒子媳婦孫子都在家,媳婦扶公公回房間休息,並且對丈夫說帶三歲兒子去客房玩,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就傳出尖叫聲兒子要來救人,房門卻被反鎖。

鄰居表示,經常來這邊作客,也不見他們吵架;家屬更不懂,事發前半小時還有人來家裡作客、喝茶聊天,看似都平常只是人才一離開就出事,52歲的公公胸口刀傷傷及心臟搶救無效,24歲的媳婦喝下殺蟲劑口吐白沫,送醫後救回一命,只是什麼深仇大恨讓年輕的媳婦怒殺公公,留下的疑點只能等媳婦清醒後才有答案。

圖/TVBS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水果刀#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