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不輸威尼斯?段宜康建議:向達悟族訂拼板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日鋒面來襲,北台灣大雨來的快又急,桃園機場瞬間大淹水成泳池,不僅讓航班大亂,連旅客行李都泡水,出入境動線也被摧毀,甚至要「搭橋」過河,讓旅客狼狽不堪。但桃園機場淹水情況並非首次發生,國家門面遭水淹,讓不少官員動怒、民眾傻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上發文,酸溜溜建議政府快向蘭嶼達悟族訂製拼板舟,應該不會輸威尼斯的貢多拉船夫。

桃機淹大水,引起各界傻眼批判,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上PO文,點出桃園機場淹水已是常態,若桃機公司經營階層,在政黨輪替後仍可不必更動,只好建議「強化硬體」,化危機為轉機。

桃機不輸威尼斯?段宜康建議:向達悟族訂拼板舟1

他接著建議,機場要盡速向達悟族訂製拼板舟,這樣旅客下了飛機,馬上可以看到機場內外水道縱橫,而穿梭載客的都是美麗的原住民獨木舟,難道這般美景會不如威尼斯的貢多拉船夫?

而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也在臉書上,點出「三桃」擊垮民眾對政府信心,包含桃機一下雨就淹水、桃捷5次通車都跳票、桃園航空城,7年招不到產業,表示要追究主管是否監督不周、維護保養有無落實,更指出政黨輪替的意義之一就是要剷除弊端,要請新政府盡速追查背後原因,給百姓一個交代。

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淹水#段宜康#拼板舟#劉文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55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