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大美味漢堡店 讓你捨棄麥當勞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55

台灣人愛吃漢堡,從早餐店、速食店到便利商店通通有,雖然漢堡的熱量高,充滿反式脂肪與不飽和脂肪,鈉及碳水化合物含量偏多,可是,咬下去的口感就是其它食物代替不了的好吃。下面介紹幾家好吃的漢堡餐廳,私以為美味程度是速食店比不上的喔!

1.Burger Fix
是國賓飯店副牌,店裡只賣漢堡,素食者也有素漢堡。經典雙層牛肉堡層次分明,主打A Cut級美國自然牛肉製成,味道香濃,牛肉味感十足。牛絞肉約煎至7分熟,鮮嫩多汁,肉質細膩帶甜度,麵包鬆軟細緻且富延展性,搭配生菜、番茄、起司、酸瓜及微煎過的洋蔥,再淋上特製漢堡醬簡單調味,竟與漢堡契合出獨特的美味。

小記私心喜歡的韓式酥炸雞肉堡,雞胸肉脆嫩不乾澀,泡菜的酸辣味道,中和了漢堡的油膩,既提味也開胃,口感極佳。此外,新鮮馬鈴薯炸的薯條與奶昔也很好喝。

2.POND BURGER
人氣No.1的熔岩起士手打牛肉堡是經典口味,使用澳洲天然放牧牛的肩胛部位,肥瘦比例為2:8,肉質爽口富彈性,有天然的辛香味,後勁十足,配料生菜、番茄、煎蛋、洋蔥。烤得外酥內軟的蜂蜜黑麥麵包,咬起來很有嚼勁,帶著淡淡的黑麥香,淋上店家自製的熔岩起司醬,則要趁熱吃,特製的馬鈴薯泥更增添美味。每天限量供應100個。鳳梨旺來手打牛肉堡清爽不油膩,薄鹽嫩煎的牛小排輕軟多汁,帶出牛肉的鮮度,溫和滋味值得細細品嚐。

3.The Diner

 
茴香羊肉堡香脆的羊肉很厚實,搭配洋蔥、羊奶起司與茴香美乃滋,味道很特別。加州牛肉堡有飽滿的牛肉排、洋蔥、生菜、酸黃瓜、蕃茄及酪梨切片,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起司牛肉堡的牛肉很大塊,鋪滿白色瑞士起司,7分熟的牛肉鮮甜味美。鳳梨莎莎雞腿堡的餡料很豐富,軟嫩夠味的雞腿蓋著鳳梨、番茄、洋蔥圈,再淋上鳳梨莎莎醬,味道酸甜。BBQ漢堡則是甜甜的醬汁配上厚實的牛肉,墨西哥辣醬牛肉堡並沒有想像中辣,味道略鹹,波特蘑菇堡清淡多汁,口感不錯。

4.Bravo Burger
花生醬牛肉堡採用店家特製花生醬,搭配鮮嫩多汁的牛肉餅,灑上鹹香碎培根,香濃滑順又不膩。巨無霸牛肉堡用了2層牛肉餅,牛肉多汁略帶血絲,表面微焦內裡約6 分熟,鎖住牛肉的甘甜香味。黃金泡菜培根起司牛肉堡、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配上甜甜的醬汁與蘋果片,還有鹹鹹的起司味,不吃牛肉還可以選擇雞肉、海鮮及素漢堡,簡單又美味。

5.WOODY BURGER
很美式的餐廳,店內有公仔、NBA的球衣籃框、DC超人與MARVEL蝙蝠俠的裝飾、漢堡形狀的MENU,還有一台粉紅色偉士牌機車,裝潢風格鮮豔活潑。烤香料雞腿堡帶著碳燒味道,美式酸醬牛肉起司堡清淡爽口,墨西哥風味雞腿堡的香氣與肉汁很夠味,醬燒起士牛肉堡肉質鮮嫩厚實,雙層起司吃起來很過癮。炸雞翅與炸起司捲也很不錯。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漢堡口味見仁見智,還有好多美味漢堡來不及介紹...(吞口水)。像小記熱愛的紐約第一漢堡「SHAKE SHACK」,到東京時也特別跑去排隊,就跟每年專程飛去首爾朝聖「Pizzeria UNO」一樣,台灣何時才會有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135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