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電影首例! 周杰倫「中文歌」全球主題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周杰倫參演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最新變魔術的片段曝光,除了在傑西艾森柏格面前大秀魔術,周杰倫的英文似乎也變得更好,5年前出演電影《青蜂俠》時還有點鄉音,不過近年似乎是有了老婆昆凌的幫忙,再加上和混血兒師弟派偉俊,一起合唱《功夫熊貓》主題曲,穿插不少英文歌詞,這回周杰倫再次登上好萊塢電影英文流利許多。

電影《出神入化2》:「OK好不要吵,來囉,歡迎歡迎我的名字是李,但不是李小龍的李。」

變魔術把四騎士都給嚇傻眼,周杰倫的哏不只這些。

電影《出神入化2》:「跑去哪了,原來跑到我頭上蠻有趣的,20元竟然要20元,不用了我們有點趕時間,那10元就好。」

酷炫的魔術燈還自己砍價要賣給傑西艾森柏格,雖說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但周杰倫不只演出電影,還替電影製作了全球主題曲。

《出神入化2》主題曲周杰倫:「出神入化浪跡天涯,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Now 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Wanna find the key,you gotta follow my beat。」

新歌《NOW YOU SEE ME》,不只片尾會播出。

《出神入化2》主題曲周杰倫:「我的幻術是超能力,我天生神力,你的魔術要靠道具還真不給力。」

主角們在劇中來到澳門,也會有周杰倫這首歌穿插其中,成為首次有好萊塢電影主題曲選用中文歌的首例,但周杰倫卻怕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英文上面。

藝人周杰倫:「不要把重點放我身上,放在那幾個演員身上,而且重點不要放在英文,好不好不要放在英文,因為我是演一個華人的魔術店的老闆,我不確定該怎麼做,想開開眼界嗎?」

五年前說起英文似乎還有點口音,但似乎是老婆昆凌幫忙,再加上和混血兒師弟派偉峻,合唱《功夫熊貓》主題曲。

《功夫熊貓3》主題曲周杰倫 :「Oh Try try try try,Just do what is right。」

英文歌曲周杰倫越唱越好,而這回在好萊塢電影中露臉,即便只是客串,卻替新片演唱全球主題曲,在國際能見度上再下一城。

《出神入化2》主題曲周杰倫:「Now 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Wanna find the key,you gotta follow my beat。」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出神入化2#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092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