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升格當媽 剖腹產下健康小女嬰

攝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林熙蕾升格當媽媽了,8月31日剖腹產下一名小女嬰,目前母子都平安,住在醫院附設的坐月子中心,小女嬰模樣相當可愛,眼型修長遺傳到媽媽的電眼,而林熙蕾的老公楊晨,更是大方拿出小女嬰的照片和外界分享喜悅,還計畫要再生第二個。

林熙蕾的老公楊晨大方秀出手機裡的照片,這個可愛的小女嬰就是兩人愛的結晶,遺傳到媽媽的細長眼型、高挺的鼻子,模樣相當可愛。林熙蕾老公楊晨:「小寶貝狀況很好,小寶貝現在就是吃得也很正常,現在也在增長體重,就是那個重量也在長。」

林熙蕾在8月31日臨時剖腹產下小女嬰,3060公克、50公分,雖然比原本的預產期早了半個月,但小BABY很健康。

記者:「看到小寶貝的感覺第一眼感覺是什麼?」楊晨:「很感動,這個真的是,現在說到她我都會覺得很激動,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做過父母,才能體會這種感受。」

升格當爸爸,心情非常開心,臉上笑容藏不住,林熙蕾稍早也在個人微博PO上了小寶貝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由於是剖腹產的關係,林熙蕾身體還在恢復中,目前住在醫院附設的坐月子中心休息,而楊晨也透露2人看到小女嬰出生的那一刻,都感動的哭了。

麻醉針都還沒退的林熙蕾,見到老公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再生一個,洋溢著有女萬事足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82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