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跳跳的「小綠人」! 街頭藝人竄紅


發佈時間:2011/09/0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4 13:00

每到傍晚,西門町都會出現不少街頭藝人,最近出現一位穿著綠色服裝,還戴著面具的神祕人,在人行步道區表演舞蹈,除了會表演一些當紅的舞曲外,還會跳一些自創的搞怪舞步,每次出現都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加上一身綠色打扮,很多人看到都以為他是在模仿紅綠燈上的小綠人跳舞,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他的裝扮其實跟多年前,喜劇天王金凱瑞的電影摩登大聖,造型也很神似。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手腳舞動超有節奏,還能來個慢速下腰,動感表演讓不少路過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不僅中文歌能跳,當紅的NOBODY也沒問題,跳得盡興,連路人動作都要模仿一下,這位經常在西門町出沒的街頭藝人,全身亮綠色,超搶眼,加上戴著綠色面具,不少民眾覺得他實在很像紅綠燈上的小綠人。民眾:「他有一點像那個紅綠燈,小綠人在跳舞。」民眾:「很像那個小綠人。」

異口同聲都像說像小綠人,不過仔細看這位老兄其實西裝筆挺,戴上帽子跟面具,是不是很像當年喜劇天王金凱瑞的摩登大聖,自創的搞怪舞步,跟電影裡的誇張肢體動作也超神似。

靠著才藝、創意,每到表演時間,總會吸引大批人潮圍觀,像小綠人還是電影人物,恐怕沒這麼重要。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31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