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注意! 連鎖日本料理驚見染色生魚片


發佈時間:2016/05/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曼谷知名日本料理餐廳,被踢爆生魚片是經過染色處理,一名大學教授到連鎖店用餐,發現鮭魚生魚片顏色異常鮮紅,帶回實驗室檢驗後發現,魚片浸泡在水裡5分鐘,顏色馬上變白,恐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美食部落客:「這是最基本的鮭魚生魚片,看起來品質非常好,如果你看得到這有多少脂肪。」

入口即化、新鮮肥美的生魚片,是很多人到泰國的美食首選,但小心了在曼谷享用生魚片,可能把染色物質也吃下肚,右邊是餐廳販賣鮭魚生魚片,浸泡在水裡短短5分鐘,馬上變成左邊的白色肉片,這是朱拉隆功大學一名教授到知名連鎖日式餐廳用餐,帶回來的生魚片樣本。

影片旁白:「許多喪盡天良的加工者,企圖在生產過程中,用紅色顏料把鮭魚片顏色加深,藉此提升鮭魚片的等級。」

教授當下察覺生魚片顏色怪異,拿回實驗室一檢驗,生魚片果然經過顏料染色,偷天換日的類似手法在美國也不陌生。

記者:「我們點了白鮪魚,但送來的卻是油魚,下肚可能導致嚴重的消化問題,為什麼你要用另一種魚調包充數?」日本料理業者:「調包?沒有,我們沒有這樣做。」

以廉價魚片濫竽充數,或是透過染色處理,改變生魚片賣相提高售價,到曼谷要吃生魚片,可得睜大眼睛特別小心。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魚片#染色#化學物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35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