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都是你」!不滿弟勸姊分手 運將倒車衝撞

記者 吳欣倫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39

不滿女友弟弟從中作梗導致分手,居然開車惡意衝撞,24日中午11點多,林姓男子下班走路回家,遭一台小黃倒車衝撞,對方開車逃逸,事後報警,才發現原來這名駕駛是姊姊的前男友,對方認為兩人分手是弟弟搞得鬼,才會開車衝撞對方洩憤。

穿著藍色上衣林姓男子,拎著中餐走路回家,和一台小黃擦身而過,本來不以為意,但對方車速越來越快,突然倒車衝撞,嚇得他趕緊往旁邊躲,這時對方停車放話嗆聲,再一次倒車撞人。

遭撞當事人林先生:「車頭,你沒看到他就靠近他,然後又後退一遍,他現在頭伸出來罵他,倒車蓄意要撞我第二次,幾乎他每天都到我店門口巡視。」

二度遭惡意撞上,發生在新北市深坑,24日中午11點多,林姓男子一看車牌很熟悉,原來開車的是姊姊的前男友,當天姊弟一前一後下班回家,運將發現姊姊落單想上前搭話,但對方不理,沒想到他卻懷恨在心,看到弟弟走在後面居然惡意衝撞,並嗆說看什麼看,再看把你眼睛挖掉。

遭撞當事人林先生:「我姊不想跟他在一起,造成他有時候會蓄意打我姊,我才去干涉這件事情,覺得很恐怖啊,因為我現在看到計程車後面過的時候,心裡都會怕怕的。」

撞車又恐嚇,行徑誇張,決定對他提告,這回運將不滿兩人分手危險駕駛,把氣出在弟弟身上,導致被害人現在只要看到小黃,心中陰影揮之不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感情糾紛#計程車#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523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