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首赴立院遭杯葛 微笑拒簽承諾書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林全到立法院要做施政報告,面對國民黨立委杯葛,甚至推擠要他簽承諾書,林全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相當淡定,倒是從立委轉換跑道入閣的文化部長鄭麗君似乎還不太習慣枯坐空等,乾脆走下官員席跑回立委座位區跟立委姊妹滔聊天殺時間,而環保署長李應元似乎早料到會沒事做,拿出一大疊公文開始批,但折騰了一整天,林全依舊沒能上台報告。

林全帶著笑走進議場,國民黨堵在林全座位前,遞上承諾書要他簽。林全伸手一推,逕自往位子走,一屁股穩穩的坐下,管他國民黨「喊聲」,淡定淺淺微笑,眼看不可能上台乾脆收起包包起身走人,院長可以去休息但閣員們不敢動。

文化部長鄭麗君先是看看文稿,一手撐著頭再滑滑手機,枯坐在官員席上真的很無聊打起哈欠,實在沒事做,鄭麗君走出官員座位區和昔日姊妹淘吳思瑤、蘇巧慧敘舊聊天。

環保署長李應元搬出厚厚一疊公文開始批,老僧入定,過去立法院杯葛推擠甚至打架,時任立委的李應元不但捲起袖子幫忙勸架,現在換了位子換了想法,坐上觀,但一樣是立委出身,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則是沒他的事看起晚報,但議事會空轉可是跟他的業務有關,曹啟鴻進議場時一路追問不理。

曹啟鴻進議場時一路追問不理,時代力量黃國昌想批評國民黨反被酸。

立委黃國昌:「看到場外那麼多長輩在外面曬太陽,老實說我們心裡是有點不忍。」記者:「當年學運你們也是在裡面,讓其他的學生在外面曬太陽,這點你們怎麼說?」立委黃國昌:「政府是明天就要開放美豬進來嗎?還是下禮拜就要開放美豬進來?」

同黨Frdeey還把霸佔主席台把國民黨立委當背景拍照,林全立法院報告處女秀,連台都上不了,換民進黨嚐嚐枯坐空耗一整天的滋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杯葛#林全#承諾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85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