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碩小偷如蛇鑽洞! 破壞鐵捲門竊現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樹林有2間早餐店先後被人闖空門行竊,損失共1萬多元。警方發現,嫌犯利用深夜趁被害人熟睡時犯案,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嫌犯身影,研判小偷可能流連網咖,前往巡邏,果然順利抓到31歲的蘇姓男子。

凌晨1點多,男子偷偷摸摸來到早餐店,他趁被害人熟睡時徒手破壞鐵捲門,只看見他坐在地上,就像表演掙脫術般鑽過小小的縫隙,順利跑入店裡,沒多久再次看見他出現時,男子口袋已經裝了零錢和現金,揚長而去。

遭竊早餐店老闆:「他這樣破壞,人才進來,偷拿我太太零錢,還有我裡面辦公室桌子,我兒子的皮夾。」

被害人想到小偷連零錢都偷就很氣,嫌犯以相同手法,光是在新北市樹林就犯案2起,他專挑早餐店下手,得手1萬多元。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到小偷的清楚身影,研判他居無定所會流連在網咖,29日前往轄區網咖店巡邏,果然發現蘇姓男子。為了不打草驚蛇,員警隨意走了一圈,接著打電話請同事來支援,男子似乎也發現被盯上,先跑去廁所看有沒有後門,後來發現沒有,直接想從大門離開,被員警攔下盤查。

新北市樹林所員警賴郁鈞:「報他弟弟的身份證,可是相片差很多,所以後來他才承認是犯嫌。」

落網的31歲嫌犯平時打零工維生,警方一查,發現他是7條竊盜案的通緝犯,男子北中南四處作案,愛泡網咖,也害自己落入陷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樹林#早餐店#通緝犯#偷竊#竊盜#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2354

0.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