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令麟將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美奔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傅定華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傳出在出事當天他曾經和好友通電話,詢問通緝時間有多長,表達很想回到台灣,對於子女官司更念念不忘;目前了解,王令麟得知噩耗非常難過,他已經和幕僚及律師團溝通,將盡快向台北地院及台灣高等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能前往美國奔喪。

30日晚間9點多,王令麟神色凝重回到位在新生南路家中,面對鏡頭不發一語。

記者邱婉柔:「目前人還在家中假釋的王令麟,據了解第一時間得知父親過世消息後,委請律師向檢方提出申請,希望能出國探視。」

申請希望能出國探視,畢竟王令麟有案在身,還是不能隨便趴趴走;而和王令麟有相同狀況的兄弟姊妹還不少,因為當年的力霸掏空案 王又曾的8名子女,有7人遭判刑,6人入監服刑,目前有5人已經假釋出獄,僅剩判刑最重的長子王令一仍在獄中,王又曾的子女想全數赴美奔喪,不太容易。

王又曾好友王應傑:「說是在高速公路出車禍,然後5部車整個連撞,然後整個燃燒,這個王又曾,把他救出來的時候,就已經過世了。」

和王又曾40年交情的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傍晚得知好友死訊一樣不可置信,原本急call給好友確認,只不過接電話的是王又曾太太。

王又曾好友王應傑:「金晶講話就慢條斯理,很哀傷的樣子,我問她說『夫人還好嗎?』,她說『沒事』。」

短短20秒的通話確認老友死訊,王應傑透露,其實出事當天他才和王又曾通話,2人不只聊到新總統上任的經濟情勢,也提到王又曾兒女的官司狀況,但現在也因為兒女們幾乎有案在身,這王又曾的最後一程,不勝唏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又曾#王應傑#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1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