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鴨殘忍活體拔毛 陸羽絨工廠臥底直擊


發佈時間:2016/05/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冬天常穿的保暖羽絨衣,羽絨的取得可能很血腥,動物保護團體臥底前往大陸的羽絨工廠發現工人竟然用活體拔毛的方式,不顧動物痛苦掙扎,強行把鵝或鴨的羽毛拔下來,身體被拔到滲血,產製過程相當不人道。

只聽見白鵝一聲慘叫,身上的毛一撮一撮被用力拔下,光禿禿的身體,血紅皮膚清晰可見。

影片旁白:「工人踩在鵝脆弱的翅膀和脖子上,緊緊地把腳綁在一起,造成牠們不斷掙扎、哭喊、恐懼害怕。」

大陸每年產出全球80%的羽絨,動保團體前進羽絨工廠揭開殘忍的拔毛真相,鵝和鴨得經過好幾輪的活體拔毛折磨最後痛苦死去。

工廠工人:「對外宣傳都是屠宰以後拔下來的,要是活的時候沒人敢要。」

一般合法的拔毛流程,羽毛是在屠宰之後才收集,避免動物承受巨大痛楚,市面上也有人道羽絨標章認證,但如果業者有心鑽漏洞,光從羽絨外觀其實很難分辨。

影片旁白:「只要法規允許廠商購買和銷售,活體拔毛和非活體拔毛2種羽絨,聲稱使用合乎標準羽毛的經銷商,等於間接支持殘忍的活體拔毛。」

一件羽絨外套平均要使用7隻鵝或鴨的羽毛,血淋淋的活體拔毛,把動物權益踩在腳底下。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絨#活體#拔毛#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7

0.0524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