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沒這麼好過 輪胎行10分鐘湧入20輛車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刺破輪胎的車輛之多,附近輪胎行忙到焦頭爛額,有輪胎行10分鐘內就湧入20輛車,員工忙拔釘補胎,開玩笑說生意從來沒這麼好過,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肇事的是一輛大貨車,司機載著螺絲釘要出貨,用鐵桶裝著但沒有蓋子還疊了2層,疑似因為搖晃,上層鐵桶倒下,螺絲釘才會沿路灑落,他到案後非常不好意思並不斷說抱歉,近200輛車的補胎費用,他說公司有保貨物險,一定會賠償車主。

10萬根螺絲釘灑在路上,附近輪胎行生意從來沒這麼旺,拔釘、補胎,所有員工都動起來,這一家輪胎行10分鐘內就來了20幾輛車,全都是輪胎被刺破。

輪胎行老闆:「這是第一次換胎這麼頻繁。」

到底是誰害這麼多人破胎?路口監視器拍到就是這輛大貨車,但駕駛似乎毫無感覺還一路開,員警只好拼命追將貨車攔截。

肇事貨車駕駛:「說個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

肇事駕駛一臉不好意思,打開貨車車板,裡面一個個的鐵桶全部裝螺絲釘,是準備要出貨的,鐵桶疊了2層,疑似因為搖晃上面那層倒下,螺絲釘灑出來,從車板和車體間的縫隙掉落。

刺破轎車一顆輪胎2500元,4顆要一萬元,機車輪胎一顆900元,2顆1600元,共有160到170輛車,大約要賠償5、60萬。

肇事貨車駕駛:「我們公司有貨物險。」

有形的可以金錢計算,但有人因此要跟公司請假。

受害車主:「早上工作都沒辦法做了。」

請假如果被扣錢要算誰的?警方說,被害車主最好都跟派出所報案登記以便日後求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輪胎#刺破#螺絲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