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美女姐妹花廚師 推出私房健康美食


發佈時間:2016/05/3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健康飲食是時代新潮流, 英國一對姐妹花美食家推出私房食譜,完全不用精製糖、穀物或麩類,一樣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甚至是甜點,這對姊妹花也因為很會穿搭衣服,被稱為「最時尚的美食家」。

清爽的蔬菜義大利拌麵、濃郁微酸的番茄燉蛋,還有帶著柑橘香氣的苦甜巧克力,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這是英國漢斯利姊妹花推出的健康菜色。

美食家梅莉莎漢斯利:「食物不應該是複雜的,應該要簡單、自然就好,食物最重要的就是品質和口感,還有吃起來一定要美味。」

堅持吃得健康不必犧牲口感,這對姐妹花是英國目前最紅的美食家,姊姊潔思敏曾經是模特兒,妹妹梅莉莎則是公司採購,2人為了擺脫生活壓力一頭栽進廚房,研發自己的健康食譜,把做菜變成品味生活的一部分。

美食家梅莉莎漢斯利:「我們所有的食譜都是無穀物、無麩質、無精緻糖,不過吃起來絕對不乏味,而是美味到極點,你會一直想再吃。」

她們用瓜類刨成細絲代替麵條,用的蔬菜、肉類一定都是新鮮現買,還要讀者別怕油脂,多吃好油,嗜甜的人也不用拼命抵抗誘惑。

美食家潔思敏漢斯利:「布朗尼裡有黑豆,我們加入完全煮熟的黑豆,讓布朗尼吃起來濕潤柔軟,我們用純巧克力、好的奶油創造濃郁口感。」

她們做的布朗尼裡沒有一點砂糖和麵粉,卻有極為相似的口感,讓人可以不用擔心卡路里大口吃。

美食家梅莉莎漢斯利:「這是你應該奉行一輩子的吃法,不是為了減肥節食,也不用有罪惡感或是剝奪吃的樂趣,而是享受食物,用愛為你自己及家人烹飪。」

2個人除了做得一手好菜,也很會穿衣服,意外成為時尚指標,還因此被英國的VOGUE雜誌簽下成為美食專欄作家,現在更推出自己的電視節目,除了教做菜,還直接帶觀眾上街挑食材。

美食家梅莉莎漢斯利:「檸檬一定要買,我們家的冰箱或櫥櫃都一定有檸檬。」美食家潔思敏漢斯利:「把櫛瓜放進刨絲器,就是直接用蔬菜製成的義大利麵。」

2個人常常邊買邊放送私房食譜,在鏡頭前自然不做作,獲得廣大觀眾回響,被稱為最時尚的美食專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健康#食譜#美食#料理#私房菜#健康飲食#麩類#梅莉莎漢斯利#潔思敏漢斯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43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