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扯謊!酒駕男酒測0.68 還找人頂替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高雄凌晨傳出一起自撞車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轎車擦撞路中央安全島,之後衝向一旁人行道,撞倒一整排機車還差點波及民宅,員警在現場發現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男子向警方供稱車不是他開的,但警方還是依法對他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68,懷疑男子是酒駕不願承認。

肇事的黃姓男子渾身酒氣地蹲坐在地上,員警依法要對他進行酒測,沒想到男子竟然拒絕。

員警:「麻煩你進行酒測。」

男子盧了半天就是不想測,但車禍現場就他一個人,最後只好乖乖配合。

員警:「大力吹氣,你氣都沒有出來啊,0.68。」

結果酒測值達0.68,員警再追問車是誰開的,沒想到男子卻說不是他的。凌晨2點多,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高雄小港沿海路、立群路口,自撞路中央的分隔島後,衝到一旁人行道,最後被招牌水泥柱擋下,才沒波及民宅,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一開始還謊稱車子不是他開的。

小港分局交通組組長齊德清:「當時有跟女性(駕駛友人)跟她說,做偽證的話會負偽證(刑事)責任,後面黃員(肇事駕駛)他就承認。」

白色轎車車頭凹陷,騎樓下整排機車像保齡球般全被撞倒,黃姓男子酒後開車有錯在先,出事之後還向警方扯謊,想找朋友頂替更是罪加一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酒駕#頂罪#車禍#行車安全#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