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line被拒!男拉手深情一吻 女店員嚇壞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中一名飲料店女店員,日前遇上男客人要line,原本已經告訴對方自己有男朋友了而拒絕,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抓起她的手親了一下,離開前還告訴她我叫小偉,但這自以為深清款款的舉動把女店員嚇壞了,報警提告性騷擾。

中午12點多飲料店櫃台,黑色上衣男客人突然拉住女店員左手,接著彎腰深情款款地從她手背上親了下去,接著抬頭告訴女店員,我叫小偉,接著轉身離開,女店員被男子突襲親手嚇得不知所措,轉頭要找同事求救。

男客人強吻女店員手,事情發生在台中沙鹿這間飲料店,原來這名男客人上門,看到身材嬌小,模樣可愛的女店員,自己在櫃台幫客人點飲料,開口問他「能不能要你的line」,女店員回答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繼續幫其他客人點飲料,沒想到手就被拉住親了一下。

沙鹿所所長吳柏鋒:「摸她手以及有強吻她手背的動作,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女店員一開始嚇到愣住,事後回過神趕緊向警方報案,提告性騷擾,警方表示親手禮儀是歐美國家,男士在正式社交場合親吻女士手背表示隆重的見面禮,但在國內並不普遍,男子行為造成女子感覺不舒服就算性騷擾。

沙鹿所所長吳柏鋒:「如果說他襲胸或是觸及到身體隱私權的部份,那這個部份就構成性騷擾防治法,會有罰金也會有刑責。」

警方表示,根據男子特徵將調閱監視器查驗身份,約談男子到案,黑衣男親手雖然涉嫌性騷擾,但只需負起行政裁罰,如果有碰觸女店員身體穩私部位,恐怕會觸犯刑法,除了依法開罰,恐怕還得面臨刑責入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親吻#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79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