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錢帶你上山看風景! 販毒團手段狠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為了牟取暴利向北部買入大量毒品,裝入特製的底部挖空保溫杯內,企圖躲避查緝,而且一但有被害人繳不出買毒的錢,就會用暴力方式恐嚇,甚至是強押被害人上山「看風景」,並言語恐嚇說風景看完就帶你上路,手段凶狠,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等罪移送。

穿黑衣服的嫌犯在一處草叢旁落網,警方問他毒品流向,他還裝作一問三不知,結果警方轉向搜索嫌犯使用的車輛,在上頭不僅搜出毒品,還有刀械、電擊棒等作案工具,更讓警方驚訝的是,他們為了躲避查緝,甚至訂做了底部挖空的保溫杯藏毒,警方用螺絲起子在地上敲了好幾下才成功撬開。

刑大分隊長楊琇雱:「該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會將毒品放在特製的底部,挖空保溫杯內再以白膠封口,增加警方在搜索的困難度。」

警方指出,這個販毒集團手段很凶狠,只要有被害人繳不出買毒的錢,就會拿棍棒、槍枝恐嚇,甚至曾經強押被害人上山「看風景」,口頭上更恐嚇對方說,風景看完就準備送你上路,讓被害人心生恐懼,警方查出至少有4、5人受害。

警方在嫌犯使用的車輛一共搜出空氣長槍一把、海洛因、安非他命,還有大麻、毒品吸食器、刀械、棒棍、子彈、借據,還有現金等贓證物,訊後將販毒集團成員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等罪依法送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集團#暴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0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