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重度昏迷?潮男「騙愛」 詐女網友268萬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新北市陳姓男子靠著交友軟體認識張姓女子,詐騙170萬元後避不見面;警方發現他看準已婚女子不敢張揚的心理狀態,清查近半年的匯款資料,有10多個不同帳戶分批匯款給他,總金額高達268萬元;陳姓嫌犯辯稱「他不是不還錢,只是沒錢還。」企圖脫罪。

專案小組押人搜索嫌犯的住家,他還頻頻撥頭髮注意自己外表造型,家中非常髒亂,桌上擺滿喝完的飲料罐,他能言善道,騙張姓女子匯給他170萬元。

37歲陳姓嫌犯在網路上自稱古昕平,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自稱孝子,父親臥病在床需要醫藥費,其中1名已婚的張姓女子還跟他密集碰面。

新北市新莊偵查副隊長許宏銘:「交往當中,陳嫌與被害女子總共在汽車旅館見面5次,被害女子前後也匯入100筆的金額。」

他看準張姓女子已婚身分,只要被催債就以「不再約會」或是恐嚇要讓老公知道,清查他的帳戶,一開始只有56元,去年11月到今年4月,總共有10幾個帳號分別匯款給他,進帳268萬元,代表還有10多個被害人尚未出面。

陳姓嫌犯自認為相貌比普通人好看,膽大心細,都能說服女網友給他錢,警察轉述嫌犯自信過人,也許女子心理空虛才會一時迷惘。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軟體#騙財#騙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7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