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攻韓音樂節目 唱《我呸》霸氣現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天后蔡依林繼去年底風光登上南韓MAMA音樂頒獎典禮,28日又再度登上韓國音樂節目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一連演唱3首招牌歌曲,再度引起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歌手蔡依林《PLAY我呸》:「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蔡依林穿著綠色短版背心、頭戴帽子,一身寬鬆嘻哈裝扮,現身南韓音樂節目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率領10多名猛男舞者登台演出,嗨翻全場。

歌手蔡依林《特務J》:「完美特務J,氣氛拿捏最會,愛得不知不覺,卻永遠無法兌現。」

直接在台上脫掉帽子和外套,蔡依林露出吸睛高馬尾,還拿出扇子改編舞蹈,展現中國風。

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Jolin一連帶來3首快歌,精采程度媲美演唱會規格,蔡依林最近表演的歌曲雖然跟上次南韓MAMA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一樣,都有《PLAY我呸》,不過這次的造型、編舞,就連舞群的服裝也都完全不同,被網友稱為是百變天后,勁歌熱舞讓現場嗨翻。

Jolin的天后氣勢幾乎把其他南韓團體都比了下去,完整版表演即將會在6月韓國電視台播出,到時候南韓應該會再度颳起Jolin旋風。

圖/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唱會#PLAY我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60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