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入膏肓!血癌男自我放逐 偷遍高市校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高雄最近有很多高中傳出竊案,每次被偷的金額大約100到1500元不等,更多的是手機被偷走了,統計下來,被害學生人數高達49人;警方事後抓到這名校園大盜,原來他罹患血癌,覺得人生無望,本來就有竊盜前科的他,這下更是天不怕地不怕了,到處行竊,認為自己何時被抓都無所謂。

這名頭頂微禿的男子不顧路旁隨時經過的車輛,手腳俐落的直接腳一踩上了欄杆翻牆潛入校園,而他就是橫行高雄的校園大盜,還會先躲到廁所內等到上課時間走廊沒有人時,大膽闖入空教室行竊,期間還有學生經過,但卻沒發現異狀。

五福派出所所長潘宏炎:「聽完演講後返回教室,發現他們書包裡面的金錢、財物以及手機不翼而飛。」

趁著上課時間搜刮學生書包的財物手機,得手後快步離開,事後還在校園周圍閒晃,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被員警逮到時身上還有6支剛偷來不及變現的手機。

員警:「你自己用6支手機?你事業做很大喔!」

這名張姓嫌犯特地從澎湖來高雄看病,看到高中校園就會翻牆偷竊,生病照樣行竊,之前被抓過,卻因為病情減輕刑責,關了出來又再犯,利用看病空檔偷遍高雄的高中,被害學生多達49人。

五福派出所所長潘宏炎:「來這邊算是說來看病,期間無所事事,就侵入校園偷竊。」

現在同學的手機大部分都已經變現,錢也被他花光討不回來了,而嫌犯用血癌當作擋箭牌,認為何時被警察抓都無所謂的態度,讓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案,這次落網若又輕判,難保他不會再犯。.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癌#偷竊#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381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