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手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滑落撞民宅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日上午,台中發生一場有驚無險的車禍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台中霧峰一處山坡社區,準備進行灌漿作業時,疑似手煞車失靈,重達十幾噸的車,就這樣一路從山坡上往下滑。由於山下正好有民眾在辦喜宴,擔心撞傷人的司機,在危急中轉動方向盤,讓混凝土車擦撞民宅,成功把混凝土車停了下來。

一連5戶民宅大門被撞得一片狼籍,騎樓下的物品、傢俱,也被撞得東倒西歪,居民看了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受波及住戶:「你看撞成這樣嚴不嚴重,嚇了好幾跳。」

現場工人:「1、2、3。」

肇事的就是一輛連保險桿都撞掉的混凝土預拌車,4日上午,司機在霧峰這個山坡社區工地,停好準備灌漿時,疑似手煞車失靈,車子就這樣沿著斜坡,一路往山下滑落。目擊民眾:「山下有人在嫁女兒,賓客很多,應該司機反應很快,寧願撞房子也不願撞到人。」

由於斜坡下方正好有人在辦喜宴,擔心撞傷人的司機,在危急中轉動方向盤擦撞民宅,成功停下混凝土車。婚宴新娘:「正好我在化妝啊,然後就突然碰的一聲,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人說是垃圾車翻倒這樣子,我嚇到。」

失控滑下山的混凝土車,撞壞民宅、機車和電線桿,讓整個社區一度停電,幸好司機成功停下龐大的混凝土車,除了自己腳骨折外,沒有造成任何住戶受傷,而山腳下的喜宴,也能順利圓滿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93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