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南向政策禁不起檢驗」 汪小菲唱衰蔡英文


發佈時間:2016/05/2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S的老公汪小菲不只在台灣開餐廳、開旅館,最近還投書大陸媒體,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汪小菲說,李扁時代就推過南向政策,但經不起市場檢驗,不僅不會解決台灣的就業問題,更不會提升台灣人的薪資,「台灣女婿」重砲抨擊新政府政策,引來網友狠酸「俏江南失敗的魯蛇沒資格說教」!

摟著妻小溫柔說愛,大S老公汪小菲對內是愛家好男人,對外不怕碰觸政治。

總統蔡英文(05.20):「新政府將打造一個,以創新、就業 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新經濟模式,推動新南向政策,提升對外經濟的格局及多元性。」

總統蔡英文宣示,台灣的經濟結構轉型新方向,台灣女婿汪小菲立刻投書中國大陸「黨媒」環球時報,直言台灣的新南向政策禁不起市場檢驗,汪小菲還在自己的微博上附上文章連結,強調如果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創造而去顛覆過去的成果,到頭來受傷害的還是台灣的小企業。

其實汪小菲來台投資的餐廳俏江南歇業,2015年才轉型成江南匯餐廳,這回一碰政治引來網友議論,「經營俏江南失敗的魯蛇有資格說教嗎?」、「餐廳都快倒了還說這些廢話」,有網友更狠,直接開罵「先救你的俏江南吧,死媽寶。」汪小菲娶台灣太太,在台灣開餐廳賺台灣人的錢,連台灣的政治大小事也關心,掀起話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蔡英文#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02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