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有Ubike了! 試營運前30分鐘免費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新竹市的Ubike在26日正式上路,短短幾天已經有4千人次搭乘,但其中有個站點是設在停車場裡,市府把5個停車格畫銷改成Ubike設點,但這就有民眾抱怨了,覺得車位已經很少,為什麼還要銷車格,但市府解釋因為這個設點位在補習街、區公所附近,人比較多才會決定犧牲停車格。

刷卡逼一下Ubike騎著走,新竹市的Ubike26日正式上路,不過仔細看這個站點怎麼是設置在停車場裡,數一數總共有5個停車格,因為Ubike設點而被畫銷,民眾有褒有貶。

民眾:「沒有腳踏車的人,我們剛剛就是這樣子啊,就來租個Ubike,就覺得滿方便的啊。」

民眾:「會覺得停車位很不好找,覺得(Ubike)有點佔到位置,本來缺的位置就不夠,(Ubike)又佔了5個車位。」

因為Ubike而被犧牲的還有這裡,計程車招呼站被畫上黑線,6個招呼車位通通成了Ubike設點,難道是因為位置不夠,才會找停車格下手?比較看看台北市的Ubike,兩站相隔約600公尺,但新竹的Ubike兩站則是相隔300公尺,有10個租借站,未來還有增加20個設點。

竹市交通處綜合規劃科長林正光:「新竹市地小人稠地比較小一點,希望交通資源能夠大家共同利用,所以相關規劃地點,有部分是利用到所謂的停車場。」

交通處解釋,把計程車招呼站畫銷已經先做過協調,而另一頭會畫銷5個停車格,也是因為這個設點位在補習街、區公所人多,加上附近200公尺就有停車場,才會犧牲這邊的停車格,但是看到短短3天已經有4千人次使用UBIKE,受歡迎程度也超乎預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設置#停車格#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