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南、景文、醒吾收「閃兵」 遭網友諷「閃兵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男藝人老是畢不了業,除了明道、阮經天、鄭元暢、賀軍翔常被點名之外,黃志瑋、陳柏霖、修杰楷等也都滿30歲了,但還是沒畢業,這些男藝人們似乎也很有默契的,分布在東南、景文和醒吾技術學院,讓這3所學校被外界封為「閃兵坑」。

藝人阮經天(2010.04.08):「我一定不會不當兵,就是我覺得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藝人明道(2011.06.28):「我也很樂意去當兵。」

都說該來的不會逃,但是偏偏明道又考上新學校,阮經天今年底服役,又傳出可能跳票,這些到了年齡還沒當兵的男藝人,形成演藝圈特殊現象。

仔細一看,他們通常都就讀景文、東南、醒吾技術學院,像是景文幫的就有陳柏霖、炎亞綸,只有竇智孔延畢2年就去服役,東南幫包括黃志瑋、修杰楷,其中最多人念的就是醒吾幫,仔仔周渝民、阮經天、賀軍翔、鄭元暢,通通榜上有名。

東南大學副校長李清吟(2011.06.28):「我們是希望他(明道)能夠當我們藝人的表率,也許他(明道)可以先辦個休學,去這個先盡國民應盡的義務。」

不願意跟「想閃兵役就來念」扯上關係,連副校長都勸這些藝人應該先去盡國民義務,有趣的是這些人為了演藝事業,學業一延再延,多少也讓這些學校的形象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08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