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遭性侵! 男堵狼斷掌開腸剖肚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邵姓男子,日前疑似性侵一名高一少女,沒想到少女男友為了討公道,竟然在大馬路上,不但拿刀砍斷男子左手掌,還往對方的腹部刺了好幾刀,送醫不治。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轎車停放在超商前,先是有一名男子拉開車門,上前理論,接著後頭兩名男子,拿著安全帽見人就打。目擊者(2011.1.20):「就是在裡面有聽到聲音,很吵,然後就出來看到,三個人在打一個人,那個人已經倒在地上了。」

三人包夾一人,轎車駕駛邵姓男子連忙棄車,爬腿就跑,跑了500公尺,寡不敵眾,被砍殺倒地,左手手掌被砍斷,肚破腸流,倒臥在血泊中,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中和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洪俊義:「嫌犯的女友,在案發前一個禮拜,被死者性侵害。」

原來邵姓死者曾經涉嫌性侵嫌犯女友,20日到新北市中和參加生日派對,遇上受害女子的男友,為了幫女友討公道,嫌犯和死者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拿出西瓜刀防衛,女子男友奪下利刃,一時衝動砍殺邵姓男子,慶生趴續攤變調,男子命喪黃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86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