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晶羅盤PK造型水槍!東京大阪2樂園搶客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家長喜歡帶著小朋友到樂園歡度,鄰近台灣的日本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常常成為首選,另外從暑假開始,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準備全新的表演節目,就連煙火表演都是嶄新內容,大阪環球影城更推出夏日慶典,要大家一起打水仗。

 

東京迪士尼海洋今年正逢15週年慶,自4月15日起展開為期337天的慶祝活動,將以「心願」(Wish)作為活動主題,其中像是遊行表演、音樂劇、煙火表演都有全新內容,也有專屬的主題曲,服裝搭配也將大不同,更特別的是,為了慶祝15週年,園區設計了7處互動式的地標性裝飾「水晶感應點」,遊客只要到水晶感應點,拿出園區販售商品「水晶羅盤」,就會出現驚喜,除了到處裝飾著「心願水晶」,園區內也有不少15周年慶的限定商品、限定餐點,就連餐具都印上15週年慶的紀念圖案,大家不妨把握這段期間前往。

 

另一方面大阪環球影城,則是為夏天準備一場戲水派對,將在7月1日至9月4日舉辦,邀大家一起在園區打水仗,也特別推出限定的造型水槍,同樣迎來15週年的大阪環球影城,也有15週年主題花車,讓小小兵、芝麻街人物、史努比陪大小朋友歡度暑假。

 

除了到樂園遊玩,風靡全球的「城市滑水道(Slide The City)」將在7月16日起在大阪城公園登場,讓大家趴在浮板上滑過大阪城,同時還有溜滑梯跳水、超大泳池以及雪樂園等遊樂設施,另外入場後,還能免費參加「世界啤酒祭」,一邊玩水、一邊喝啤酒,清涼一下。

圖/翻攝自Tokyo DisneyUSJ大阪城城市滑水道(Slide The City)活動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東京#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3

0.0658

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