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推我!」公車起口角 女學生遭剪刀割傷


發佈時間:2016/05/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公車發生濺血事件,25日下午一名蔡同學搭乘307公車經過新北市府旁,被一名34歲的鍾姓婦人從後方推了一把,女同學瞪著婦人質問為什麼要推人,對方竟然從塑膠袋拿出一把尖嘴剪刀揮舞,女學生手臂被割一道25公分傷口,她忍著痛跟著婦人下車,跑到新北市政府求救報警,事後堅持提告。

307公車上,長髮蔡同學兩眼直瞪車門口的長髮婦人,講了一句妳為什麼要推我,不料鍾姓婦人猛一回頭,左手從塑膠袋裡拿出一把鋒利尖嘴剪刀,朝女同學身上揮舞,接著立刻跑下車想要落跑,一陣推擠閃躲,混亂之中,蔡同學看著自己右手內側被狠狠畫了一道傷口。

公車濺血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307號公車行經新府路,蔡同學手部一道25公分傷口,事後到醫院驗傷,堅持提告傷害。

當時蔡同學的媽媽坐在博愛座的位置,她聽到女兒跟對方有爭吵,於是上前關心,女同學這時說了一句妳為什麼要推我,婦人被這句話惹怒,拿剪刀揮舞。

海山派出所副所長洪志堅:「婦人供稱沒有推她(女同學),是下車碰撞到她(女同學),可能是對方質疑她。」

蔡同學不滿被婦人從後方推擠,沒想到婦人包包藏著剪刀,帶著傷,忍著痛,衝下車請市府駐衛警幫忙。

市府駐衛警:「是有一些比較大聲的爭執,所以聯合服務中心有通報我們同仁前來1樓服務中心處理。」

一句話惹怒鐘姓婦人,公車揮剪刀事件讓母女倆回想起來,心中陰影揮之不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傷#公車#口角#剪刀#揮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2160

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