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海瑟薇不當甜姐兒 念Rap狂電主持人


發佈時間:2016/05/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好萊塢甜姐兒安海瑟薇日前上脫口秀,接受主持人的即興饒舌PK挑戰,主持人拿她演過的電影開玩笑,安海瑟薇反應超快馬上嗆回去,兩人一來一往讓觀眾看得好過癮。

甜姐兒安海瑟薇參加即興饒舌PK賽,一上場就被主持人柯登打臉。

主持人柯登:「她最好試著表現的恐怖一點,因為我心目中唯一夠格的貓女只有荷莉貝瑞。」

安海瑟薇賣力演出的貓女被看扁,當場脫鞋子,脫帽子全力反擊。

演員安海瑟薇:「你拿貓女酸我我該怎麼辦啊,詹姆斯你讓我無從酸起,因為根本沒人認識你,不過既然我有機會開口,我得說你押韻的功力,就像你的節目收視率一樣弱到不行。」

柯登當然也不是好惹的,馬上嗆回去。

主持人柯登:「你說我的節目沒人看?但我的收視率超穩,叫我梅莉史翠普吧因為你只配當我的小跟班,不只是我全英國的人都受夠你在《真愛挑日子》裡的爛英國腔。」

演員安海瑟薇:「不好意思喔,我的怪怪英國腔讓你噁心嗎,還是你其實是對緊身西裝過敏,你穿上西裝後是不是馬上肥了幾公斤,你看起來像滿到爆的肯德基歡樂桶。」

安海瑟薇顛覆乖乖女形象,發狠猛嗆主持人讓觀眾看得很過癮。不過聊起剛出生的兒子,她一掃剛剛凶狠模樣滿口媽媽經,台上台下情緒轉換超快,讓粉絲已經開始期待她的下一部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海瑟薇#饒舌#柯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25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