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狠踩猴尾巴 反遭猴飛踢圍攻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3 17:53

日前有民眾到台東玩,卻目擊了一名「阿伯」,在拿餅乾餵食小猴子後,突然伸出右腳,狠狠地踩住小猴子的尾巴,不管小猴子怎麼掙扎,阿伯就是不願意鬆開,過程讓人看了直搖頭;不過這些猴子也不是好惹的,因為過沒多久,這個阿伯就被一群猴子圍攻。

頭戴安全帽、穿著粉色上衣的男子,手裡拿著餅乾,誘食野生猴子,只是阿伯不知為何,忽然踩住小猴子的尾巴!阿伯伸出右腳,緊緊踩住身旁這隻瘦小的猴子,小猴子不斷掙扎,他還是不願意放開。影片拍攝者:「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同伴被欺負,其他猴子隨後成群結隊包圍阿伯,不斷用爪子攻擊,還有一隻猴子使出一記飛踢,狠狠踹了過去。影片拍攝者:「快一點攻擊他,快一點。」

被猴群圍攻,阿伯不甘示弱,拔腿猛追落單猴子,只是猴子動作更快,一留煙不見蹤影,最後只好悻悻然騎車離開,不過他殘忍虐猴的行徑,已經被錄了下來;好端端的幹嘛拿猴子出氣?記者回到現場找答案,目擊的攤商說他喝醉了。記者:「他有被咬到嗎?」附近攤商:「沒,沒咬到他。」

虐待小動物是事實,再充分的理由都難被接受,目前拍攝者已經向動保會檢舉,也把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一起譴責這個醉酒阿伯。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38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