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少女時代》登韓爆紅 破周董《秘密》紀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創下4.1億元台幣票房,目前在韓國上映2週,票房已經突破台幣4千萬,打破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的3千3百萬票房,成為在韓國最賣的台灣電影,王大陸也因此在韓國爆紅。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幫我追陶敏敏,你的歐陽不就單身了。」

由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這個月12日登陸南韓,上映短短2個禮拜就突破18萬觀影人次,累積票房破4千萬台幣,打破2008年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累積11億韓元的票房,約台幣3千3百萬,成為在韓國最賣座的台片。

短短11天就打破紀錄,男主角王大陸也因為這部戲在南韓人氣急速飆漲,被封為初戀男友;還在臉書PO出韓文寫說「她是我的初戀」,並且放上朴信惠的圖片,下面引來一堆韓國粉絲崩潰留言,其實最近進軍韓國的台灣藝人不只他。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實境秀,也客串韓劇,作品相當多元。

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那麼從現在開始,再也不要留下遺憾,我也許就能痊癒吧。」

劉以豪頂著一顆招牌花椰菜頭從名模出發,不只要拍戲,還唱歌和出書;最近即將要到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還有簽進韓國經紀公司的藝人鬼鬼也即將接下大型音樂節目主持棒,有望在韓國大放異彩。

圖/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少女時代#不能說的祕密#王大陸#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55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