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人孔蓋惹禍!高職生自摔 遭對向車輾斃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高中生無照駕駛,騎機車自摔遭輾斃,一名就讀穀保家商17歲吳同學,清晨騎機車上課時,才出門一分鐘後騎到新北市三重三民街,疑似在人孔蓋上打滑摔車,整個人飛到對向,遭一台BMW轎車輾過當場死亡,母親得知後趕到現場,難以相信寶貝兒子已經走了。

清晨6點多吳姓高中生趕著上學,才出門一分鐘騎機車犁田,放慢速度來看機車疑似輾到地上人孔蓋打滑,人車摔到對向車道,一旁正好一輛BMW轎車,想閃都來不及閃,左前車輪朝騎士頭部輾過。

機車摔到對向車道,吳姓高中生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母親趕到現場站的遠遠的望啊望,難以相信自己的寶貝兒子命喪輪下。17歲的吳姓騎士曾在臉書上打卡,爸爸買的新車跟朋友分享,但無照駕駛已經違規。

肇事轎車駕駛:「摔倒就飛過來,就撞到了,太快了。」

前方遭撞機車騎士:「聽到撞擊聲很像地震,車子一直滑,我腳就撐著,不然我就摔倒了。」

但畫面上高中生疑似先自摔滑倒,人滾到對向被轎車輾過,自己的機車往前滑撞到另一名高姓機車騎士,如今兩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三重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徐子胤:「今天早上天氣是還滿良好,他自摔的原因這部份還在釐清。」

現在不排除是騎士行經人孔蓋或許是要閃車,或許是速度太快,這麼剛好在這個地方打滑自摔,3月才買的新車登記在爸爸名下,面對兒子摔車身亡,得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孔蓋#輾斃#自摔#車禍#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0880

0.2996